close

97/8/26(二)

最近肚皮過敏好嚴重,整個肚皮像是世界地圖一樣一塊一塊的紅紅的,而且癢得要命><  同事說絕對不能抓喔!抓了會有妊娠紋喔!但是~我真的忍不住啦!!!每天都是抓抓抓......等到忍不住終於去看皮膚科,開了藥給我擦,但我怕怕的本來不太想擦,但最後忍不住還是擦了,擦了雖然有好一些,可是還是好嚴重~而且我發現,本來只有肚皮穿內褲的區域過敏,現在竟然還有擴散的跡象,ㄜ......今天同事告訴我可能時對某些食物過敏,叫我暫時不要吃蛋、喝牛奶、吃香菇海鮮等容易引起過敏反應的食物,雪燕主任同一天還告訴我小秘方--喝綠豆湯,她說那雖然有點寒,可是有解毒的功用,所以當天晚上就趕快叫老公買綠豆湯,隔天開始不吃有蛋的食物,神奇的是~才過一天竟然就有效果,比較沒那麼紅了耶!所以從這一天起,所有"可能"引起過敏反應的食物通通成了拒絕往來戶,哇!懷孕真的好多東西不能吃,我已經好久沒有喝飲料了.....^^

Hello~Q寶,又見面了,看見了嗎?嘴巴旁邊的那個東西是臍帶喔。


現在是29週,但是BPD頭寬有8.17cm,預估週數竟然已經31週了,大了兩週~難道?果然頭跟把拔一樣有比較大?

大腿骨長5.66cm,肚圍25.31cm,這個月預估體重突然變成1665公克了,哇!大躍進喔~上個月才8百多而已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