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/4/1(二)

這個星期有去馬X做再次確認,但去馬X整個超不順,先是要找停車場走錯巷子,塞死在巷子裡,然後照超音波根本沒解說,隨隨便便照完,也沒有照片,最後到診間也是講沒兩句就出來了,根本沒有收穫,所以以後不去馬X了,當然,喜歡馬X的別打我~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!

4/3老公自己回高雄掃墓,隔天馬上又趕回來,所以就把Q寶的喜訊告訴公公婆婆。

這幾天在想是不是也要先想想怎麼坐月子了,但是老爺說婆婆想上台北幫我做月子,做完月子就要馬上把Q寶帶回南部.............聽到的時候,心中頓時感覺○○╳╳,不知為何,總覺得有人要來搶走我的寶寶了,馬上回了一句:他是我的.....。其實,老爺只是把婆婆的意思轉達給我,我們根本還沒討論好要在哪坐月子及Q寶給誰帶的問題,突然這麼一說,害我反應過度了~

其實老爺是想我去坐月子中心,那我自己的想法呢?........我也不知道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